戬月华歌

作为一个润玉粉,再次表明态度

关于这几天的撕逼、玉露以及润玉和邝露,我想说的话
你们撕请单挑好吗?不要拉整个圈子下场?

之前就发了一篇问劝休战,这次再发一次,至少可以表明我自己的态度。

不管是哪家唯粉还是cp粉,拜托不要再在对方标签里撕了好吗?
能不能有一说一,有话好说?

我反对撕逼。
反对因为撕逼贬低其他角色的行为,贬低润玉不可以,贬低邝露也不可以。

同时我反对过于歪曲润玉角色人设,如果为了自己的喜好而做出歪曲丑化角色的行为,你不如不打润玉tag,并将他的名字稍加变换,反正你不在乎这个角色会不会被骂,那么你也就不算有多喜欢这个角色了吧,那么它就是一个单纯工具而已,而不再是“润玉”。
润玉粉表示不在乎你不打润玉tag,润玉tag的热度是否会因此下降几分,也不在乎润玉tag的热度究竟排名几何。
我只希望润玉这个名字,代表的是剧版和小说润玉,而不是某些同人文中因被扭曲、被丑化,而被谩骂的名字。
他已经遭受了太多误解和伤害,实在看不得你们不仅在文里还在现实生活中几度伤他。

我也专门看过一些旭润tag里的文章的评论,很少有这么恶意的对待并谩骂对方(旭凤或润玉)的。

同时也不希望一些玉露粉在写文的同时,歪曲邝露的人设和性格,这也不是我喜欢的邝露,更与剧中的邝露相去甚远,我只偶尔看到一眼就被恶心劝退了。
我现在算是明白,一些粉丝根本只是借了润玉邝露这两个人物的皮,来写一些黑暗无品的文章。

请尊重角色,不要将他们变得满目疮痍。不要打他们的cp,用他们的名字。
如果你实在想借皮,请变化一下名字,就说“以xx原型写的文”也好。

而这次的撕逼,肯定是有人预谋搅弄两个圈子的矛盾的。至于是哪个疯魔扭曲的群体,我想大家心里也是有底的。

请大家冷静一下。
最后,剧版润玉很好,邝露也很好,我为剧版人设站街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