戬月华歌

关于这几天的撕逼、玉露以及润玉和邝露,我想说的话

停止好不啦?
我每天点进润玉的标签,只是来找图的,从来没怎么参与过各种争执,不想看到有人撕逼,弄的这里乌烟瘴气的。无论是旭润润迅锦玉玉露还是润玉水仙,我从来不会点进去同人文,我只是个来舔图的。
所以,不管是哪家唯粉还是cp粉,拜托不要再在标签里撕了好吗?
我反对撕逼。
也反对因为撕逼贬低其他人的行为,贬低润玉不可以,贬低邝露也不可以。
反对撕同人文作者(我支持不毁人设的同人文,也尊重私设再创作,但是私设的也请自己知道是在看私设文,不要当成真的剧版人设而在私设文之外辱骂任何一方角色🙏)
希望不要因为个别脑残粉而引起撕逼,污染tag,求你们要撕清私聊或不带tag对撕互圈好吗🙏🙏🙏

但是还是要说,不要撕逼好吗,有什么话不可以好好说?你撕人很爽吗,别人不接受你的观点气死你丫的。想要说服人首先拿出自己的好态度来ok?连态度都不好怎么让人试图理解并接受你的观点?这不是和正常生活中一样的道理吗。
如果是被撕,直接拉黑他忽略他好了,有些人是越理越来劲的。
如果无辜被撕逼骚扰被圈被骂的,可以拉黑那个人,不要因为脑残而毁了自己的兴致。
最后,剧版润玉很好,邝露也很好,我为剧版人设站街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)